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睢县 > 正文

郑州睢县商会“及时雨”扶贫济困暖人心

日期:2023/4/26 12:27: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26

“及时雨又来了,这闷热的天气,企业家们一来,‘如约’下起了小雨........”日前,睢县蓼堤镇“心连心”社会扶贫超市捐赠仪式现场上,一名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

“及时雨”成了郑州睢县商会的“商标”,这是继白楼乡、河集乡“心连心”社会超市捐赠后下的第三场雨,为连日来闷热的天气带来一份清爽的气息....

“你看咱这‘心连心’超市开的好嘞很,吃的用的啥都有,我身上的褂子也是刚在这儿超市挑的,还是名牌......”睢县城郊乡贫困群众白某拿着用自己劳动换来积分卡的衣服别提有多高兴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郑州睢县商会自去年11月16日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助力家乡脱贫攻坚号召,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所捐用品涵盖了米、粮油、被褥衣物、日化、学生用品等30多种,捐款捐物达96万元,源源不断物资汇聚全县20个乡镇“心连心”社会扶贫超市。

“踏实做事,认真做人,我们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永远在路上.......”郑州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高兴地说。

为扎实开展好社会扶贫工作,睢县统战部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工商联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参与,充分发扬“心系家乡、致富思源、富而有为”的企业家精神,在郑睢县籍企业家返乡创业,同时,还参与“美丽庭院”、“情暖夕阳”、百企帮百村、百凤还巢“双百”工程精准扶贫行动、扶贫车间入驻等社会扶贫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心连心”社会扶贫超市惠及5000多户1.5万多名贫困群众,县工商联异地商会、会员企业及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捐款捐物达2801万元,衣服等物资20多万件,108家会员企业入驻乡镇扶贫车间;实施“情暖夕阳”帮扶敬老院集中供养老人612人、分散供养535户550人孤寡老人。(张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