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舒城县 > 正文

安徽舒城:推行主动服务保障企业用水需求

日期:2023/5/13 10:54:57 浏览:

“感谢你们,加班加点,这么快就解决我们的用水难题!”日前,舒城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范育银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到安徽圣桂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服务回访,该企业负责人赵先生连声感谢。

安徽圣桂食品有限公司是舒城县一家从事蔬菜制品加工销售、农副产品种植销售、收购销售等业务的本土企业,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水量和水压不足等用水问题成为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该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在前期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技术人员入厂勘查、设计、施工等,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精准供水服务。

近年来,舒城县自来水公司推行主动服务,通过简化接水服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限、签约社会监督员、深入企业一线、召开圆桌座谈会等方式,加强双方交流沟通,深入查找、及时办结制约企业发展的用水难题,助力舒城各类企业更好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放心的用水环境。

眼下,舒城县自来水公司正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建立信息共享渠道,通过“线上平台+线下走访”相结合,获取有潜在用水需求的用户信息。同时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编制接水方案,统筹做好市政主管道和接水设施的设计、现场勘察、建筑区划红线外工程施工、预留水表位置等前置服务,建立“入驻即用水”的硬件条件,企业申请当日即可通水。

“作为供水服务单位,我们要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高效的供水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用水环境,积极落实好‘一改两为’的会议精神。”范育银强调。(张莉王军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