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临澧县 > 正文

临澧县强力推进治超工作

日期:2023/5/17 1:14:14 浏览:

5月15日下午,临澧县副县长罗振军调度全县治超工作,组织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乡镇街道、源头企业等相关部门和源头企业召开全县公路治超工作会议,强力推进治超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通报常德市一季度顽瘴痼疾整治综合排名,听取2023年公路治超工作报告;新安镇政府、白虎山超限检测站、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遵守治超规定、规范合法运输分别作表态发言。

罗振军强调,公路治超工作关乎经济社会大局,必须拿出硬手腕、使出杀手锏,今年治超工作形势尤其严峻,务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治超工作一抓到底。要强化宣传引导,树立典型总结经验,掌握工作主动;要依法履职尽责,根据自身职能职责,担负各自领域治超工作任务;要将路警联合治超落到实处,形成“不定时、不定点、不通知”的随机流动联合治超机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消隐患保出行丨“橙”风破浪排头兵05-17

    ,湖南又迎来了降雨的日子,也给公路养护带来了挑战……古丈县近日,古丈县迎来强降雨,局部地区最大降雨量139.1毫米,引发了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导致多条公路受……

  • 益阳一男子在某性保健品店购买“伟哥”药丸吃下后,05-17

    益阳一男子在某性保健品店购买“伟哥”药丸吃下后,产生不良反应!调查发现背后竟藏着……一粒粒不明成分的药丸被随意封装进各种名称的药品包装内摇身一变成了“伟哥”“肾……

  • 临澧县强力推进治超工作05-17

    5月15日下午,临澧县副县长罗振军调度全县治超工作,组织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乡镇街道、源头企业等相关部门和源头企业召开全县公路治超工作会议,强力推进治超工作深……

  • 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05-17

    来源时间为:2023-05-16根据《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德市委关于举办常德市2023年度创业大赛的通知》(常人社函〔2023〕18号)文件要求,……

  • 汉寿县开展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05-17

    5月15日,汉寿县开展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副县长肖亦文参加。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时间为5月10日至19日,以“深化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