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北镇市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工作动态北镇税务:税收宣传进校园税法春风伴成长

日期:2023/5/24 23:46:21 浏览:

近日,为积极响应普法号召,全方位普及法律知识,北镇市税务局与北镇市职业教育学校共建,为其会计专业的学生们打造了一场生动的税收普法课堂。

北镇市

北镇市

此次课堂采用实地参观学习的方式,由北镇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办税服务厅以及北镇市税务局党史展馆。工作人员先是带同学们参观了办税服务厅,为同学介绍了办税服务厅的日常工作、讲解办税流程,指引大家体验自助办税终端,让青少年零距离观摩体验税收便民措施;在北镇市税务局展馆,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北镇市税务局的税志以及税收发展史,带同学们走进税收历史长河,在史料中感受税收变迁。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依法纳税,做一名守法、合规的财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地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镇市

通过此次近距离感受税收认知税收,将“依法诚信纳税”种子根植于青少年心中。接下来,北镇市税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各方携手同行,不断扩大税收普法宣传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