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平利县 > 正文

湖北女子走失到陕西,两地民警联手找到她

日期:2023/6/5 21:42: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1

湖北女子走失到陕西,两地民警联手找到她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20:21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潘成涛唐锐

日前,湖北省竹溪县一女子出门遛弯时迷失方向,最终走到30公里外的陕西省平利县。接到报警后,鄂陕两地民警联手寻找,终使女子平安回到家中,此时距她离家已近18个小时。

5月30日6时许,竹溪县公安局蒋家堰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谢某某报警,她的女儿昨晚6点多从家里出门后便未归。女儿今年34岁,患有智障,家人找了一夜都没有消息,很让人担心。

民警正在开展现场走访

民警迅速开展工作,一队民警负责走访附近村民,另一队民警对女子可能经过路线的视频探头进行查找,发现走失女子于29日20时许步行经过了蒋家堰镇关垭子路口,并继续向陕西省平利县方向走去。

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平利县长安派出所,经过对当地视频监控的回放查找,发现女子路过长安镇街道后,又沿省道向平利县城方向走去。

两地民警遂沿线寻找,至11时许,民警在平利县城关镇一大桥旁发现走失女子,此时她已经十分疲惫,一只脚也已磨出了水泡。民警为其买来食水充饥,促其恢复体力。并联系上报警人赶到现场,在确认走失女子身份后,平安将她们送回家中。

“谢谢民警同志相助,要是出了事情,我们会后悔难过一辈子的。”报警人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道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