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芷江侗族自治县 > 正文

芷江:连夜细化安保措施,确保实现高考“三保两零”

日期:2023/6/14 18:21:33 浏览:

芷江:连夜细化安保措施,确保实现高考“三保两零”芷江:连夜细化安保措施,确保实现高考“三保两零”

湖南省教育厅时间:2020-07-09

“要进一步细化安保工作措施,强化督查压实责任,考出高考组考好成绩!”7月7日晚8点,芷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会议室灯火通明,全县高考安保紧急调度会正在紧张进行,县委副书记龙水平在会上就高考等考试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该县公安、城管、卫健等招考委员会、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下发了怀化市委《关于进一步细化高考安保措施的紧急通知》,再次学习了《怀化市2020年高考保障工作方案》。

教育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高考第一天组考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副县长王圣其简要通报了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并对全县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龙水平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及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安排,要高度重视,以赶考心态切实抓好考试安保工作。要从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饮食保障安全、考场组考安全、防暑降温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自然灾害应对安全、考后心理疏导及返乡回家安全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安保措施,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责任,形成考试安保工作提示,传达到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及各涉考学校。要强化督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高考“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差错、零事故”。

(芷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 向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