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阳县 > 正文

云师幼儿园开展指导学区保教质量评估工作

日期:2023/1/6 21:00: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04

(通讯员冉莉)近日,云阳师范学校幼儿园成立督导小组,在指导学区内开展2022年幼儿园保育保教质量督导评估暨年度考核工作,促进学区内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云阳县

评估过程中,学区内各园结合前期学区调研座谈会中的相关指导意见,在以落实“安吉游戏”精神的背景下,从环境创设、游戏材料投放、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实践创新,在农村幼儿园教育质量提升之路上迈出了改革的坚实步伐,呈现出了诸多亮点,办园成效有了颠覆性的变化。

云阳县

督导组成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按照评估指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工作,从幼儿园的办园条件、保育与安全、教育过程、环境创设及教师队伍等方面出发,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摩活动、查看资料、访谈家长等形式对各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评估,同时针对各园的实际情况,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104721812023-01-0416:11:34:145通讯员冉莉云师幼儿园开展指导学区保教质量评估工作121150262科技教育科技教育

http://www.yunyangwang.com/photos/2023-01/04/t1_2X100X588X430_e06850af-6514-4a39-8a5a-bcafa730d1bc.jpg

http://www.yunyangwang.com/photos/2023-01/04/t1_2X100X588X430_e06850af-6514-4a39-8a5a-bcafa730d1bc.jpg

http://www.yunyangwang.com/content/2023-01/04/content_10472181.htmlhttp://www.yunyangwang.com/wap/content/content_10472181.json云阳县融媒体中心近日,云阳师范学校幼儿园成立督导小组,在指导学区内开展2022年幼儿园保育保教质量督导评估暨年度考核工作,促进学区内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重庆开放大学武隆分校:以山川为课本凸显地域底色促01-0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梳理、总结我国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集中展示我国地市开大开整体实力和特色风采,《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于今年6月初启动……

  • 祝贺!重庆这些个人和集体获全国少先队最高荣誉01-06

    来源时间为:2023-01-04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

  • 【忠县教育这十年】精于治学求学忠于修身立德01-06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

  • 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2022年度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01-06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张勇)他们曾经是决胜沙场的尖刀、是抢险救灾的勇士,是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如今,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展现风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

  • 开县的女子学校01-06

    开县位于川东北,解放前交通不便,风气闭塞,女子学校的兴办较晚。最早的开县女子学校,是城关的女子小学堂。它创办于晚清的宣统元年(1909)年,根据光绪33年(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