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市 > 正文

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进入冬训备战阶段

日期:2019/11/16 18:37:26 浏览:

1月3日,记者从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获悉,该校所有运动员均已进入冬季集训备战阶段,各教练已陆续开展柔道、武术散打、举重、田径中长跑、摔跤等项目的“冬训”工作,全力备战内蒙古自治区第15届运动会。

冬训是一年中最完整、最集中的训练周期,也是运动员提高成绩、磨练意志的关键时期。为了积极备战自治区第15届全运会,进一步提升运动员的综合技能和实战素质,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结合自身工作和运动员队伍建设实际,从2018年12月开始陆续开展了柔道、武术散打、举重、田径中长跑、摔跤等项目的“冬训”工作。

据了解,本次冬训是备战自治区第15届运动会的重要一环。目前,市体校在柔道、举重、摔跤等项目上保持着优势地位,各项目教练结合优势项目及目标要求,对冬训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编排。

在柔道队的集训过程中,教练王永护不仅针对体能进行指导,还在队员们休息的时候讲授最新的训练理论和方法,让队员们结合自身感受进行讨论交流,促进成绩提高。

16岁的齐芯来自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是乌兰察布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柔道队的队员,在市重点业余体育学校学习柔道已经两年。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第14届运动会女子柔道丙级44公斤级的比赛中荣获冠军。她告诉记者:“我2016年进入体校学习柔道,虽然平时训练挺辛苦的,但是为了取得好成绩,再苦再累我也会努力坚持。很开心在‘14运’的比赛中,我获得了女子柔道丙级44公斤级中荣获冠军,2019年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希望能在‘15运’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鲍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