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鹤岗市 > 正文

2019年鹤岗市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面试通知

日期:2019/12/7 18:46: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20

,更多关于黑龙江省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教师招聘招考动态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鹤岗市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行面试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11月22日早7:30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鹤岗市教师进修学院六楼

三、面试考核的内容、方式和标准

面试考核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教育教学能力考察,一部分是教师基本素质测试。面试考核满分共计100分,其中教育教学能力考察50分,基本素质测试50分。

教育教学能力考察通过说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学科知识体系、课程意识和能力、教学设计、教学的组织与实施、教学方法与艺术、教学评价、运用教学资源等能力,以及教学语言和提问、板书、讲解等基本技能。考生按照报考岗位对应的学科(附件1、附件2),从小学三、四年级,初级中学七、八年级现行阶段教材中自选一节课的教学内容进行说课,说课时间8分钟以内。面试考生不得选择不适宜说课的教学内容,同时,考生需准备7份说课教案(教学设计)提供给面试考官(附件3)。

教师基本素质测试通过考生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教育理念、师德修养、献身农村教育的思想和信念,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培养学生、管理学生等素质和能力等。

面试成绩未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的,视为面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相关要求

一)面试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考点,考生自行准备午餐,待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四)面试考生不准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入场,如携带必须上交工作人员封存保管,违者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不得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说出自己及父母姓名等暗示性信息,考生不得在提交的说课教案(教学设计)上填写姓名及做任何标记,违者按违纪处理。

六)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鹤岗市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小学)面试参考教材.xls

附件2:鹤岗市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中学)面试参考教材.xls

附件3:鹤岗市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面试教学设计模版.xls

鹤岗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19日

鹤岗教师招聘考试网推荐:

华图微信客服

想了解更多招考资讯及获取备考资料,请加华图老师

在线咨询

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考试资讯

更多招考

【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19年鹤岗市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面试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鹤岗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及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