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新闻网学校要闻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来访我校商谈校地合作

日期:2019/12/7 18:47:5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29

本网讯11月28日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副市长郭占江一行来我校探讨校地合作事宜,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会上,龚元石代表学校对郭占江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校地各方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资源,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发挥当地企业作用,在产业研究院、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深入对接,细化合作内容,务实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郭占江代表巴彦淖尔市政府对中国农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根据巴彦淖尔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科研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农业特色产业项目等方面合作意向,并希望双方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在巴彦淖尔市落地。

会议中,双方还围绕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其他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我校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黄权中和霍再林、巴彦淖尔市农牧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到:标签:学校要闻

114周年校庆日

校友欢聚一堂,感谢母校恩情。

青春与祖国共奋进

展示青春力量,抒发爱国深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