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学校体育

日期:2019/12/9 21:26:43 浏览:

【校园足球】2018年,岳阳市校园足球运动强势铺开,成功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3所,近四年已创91所。加大培训力度。2月3—9日,市教体局在岳阳经开区长岭中学举办2018年岳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冬季训练营,174名“足球少年”20名教练员参加培训班。8月21—26日,在长岭中学举办岳阳市校园足球学生裁判员培训班,80名中小学生、20名教师参加培训。12月27—29日,在岳阳市外国语学校举办2018年全市校园足球学校教练员培训班,全市100名足球教师参加培训,德国青训教练Diter、全市赴英留学足球教练员杨年伟等执教。举办校园足球赛事。11月初,举办岳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暨“百战巴陵”中小学足球联赛。全市87支队伍参赛,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网络平台点击率达613万人次。展现学校体育的影响力。女子足球有新突破。全市女子足球队甲组(汨罗一中)在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甲组联赛中获得第四名,同比提升2个名次。在湖南省第十三届省运会青少年足球甲组比赛中,汨罗一中的女生们顽强拼搏,获得第三名,为全市夺得一枚宝贵奖牌。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9月,汨罗市弼时镇弼时中学、平江县城北学校2所学校获批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市直高中阶段学生6000人在市学生军校参加军事训练。

【临湘二中学生田径赛屡创佳绩】2018年,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优秀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临湘市二中派出代表队代表岳阳市参加全国、全省田径赛事,屡创佳绩,为岳阳争光添彩。5月,临湘二中学生屈璟参加全国(u18)少年田径锦标赛获得女子100米第一名。7月,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临湘二中代表岳阳市获得金牌3枚,银牌2枚,获得高中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初中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初中组学校团体总分第五名。10月,临湘二中代表岳阳市参加湖南省中学生田径比赛,获得金牌3枚,银牌2枚。

(李 缘 魏 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南阳市中心城区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12-09

    3月8日,南阳市中心城区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阿颖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中心城区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建设考核办法,听取了近期完全学校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 信阳市教体局举办2019年全市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培训班信阳市教体局举办2019年全市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1-2911月26日,市教体局在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举办了2019年全市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各管理区和局直学校具……

  • 2020年湖北省随州一中招聘公告【6人】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2-06随州市第一中学是一所拥有85年辉煌办学历史的省级重点中学,随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湖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高中、湖北省示范高中、文……

  • 恩施州市场监督管理局:4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2-06中国质量新闻网讯12月6日,恩施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恩施……

  • 学校体育12-09

    【校园足球】2018年,岳阳市校园足球运动强势铺开,成功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3所,近四年已创91所。加大培训力度。2月3—9日,市教体局在岳阳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