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市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会召开

日期:2019/12/14 23:03:41 浏览:

11月15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组织承办的焦作市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会在市科协召开,并邀请驻工信委纪检组全程监督。

据了解,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面向全省中小学校,开展的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命名工作,是为加强全省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和科技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深化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着力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

焦作市科协、教育和财政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精心组织承办了焦作市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会。会议宣读了《焦作市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会工作方案》《焦作市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会评审纪律》。会上,专家评审小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审小组严格按照评审流程和评审标准从组织领导、师资队伍建设、科技活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成效等方面,逐一对申报学校所报的材料进行分析研判、横向对比,最终确定推荐沁阳市实验小学、焦作市第一中学、焦作市光明中学、焦作市人民中学4所中小学校申报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

据了解,2019~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审结果将于12月上旬公布,省科协、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将对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进行命名表彰并给予5万元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