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获清华大学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称号

日期:2019/12/10 0:36:49 浏览:

7月22日上午,由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带队的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莅临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代表清华大学为该校授“清华大学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牌匾。副市长薛志杰出席授牌仪式。

清华大学根据各学校每年输送生源的数量和学生综合发展水平,在全国选取高中授予优质生源中学称号。今年,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为清华大学输送了两名优秀学生。其中,鲁方裕的高考分数裸分达702分。经过多方面综合考量,清华大学决定授予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称号,希望该校培养更多优秀学子进入清华大学就读。

薛志杰祝贺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获此殊荣,希望该校以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称号为新的平台和起点,谋划长远、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之路,努力把学校建成焦作领先、河南一流、全国有名的品牌化学校,为清华大学等名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为加快推进全市的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河南鹤壁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公告【招12-10

    来源时间为:2019-06-192019教师招聘备考交流群:546912904,备考资料丰富,考试信息不漏看!为适应鹤壁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求,切……

  • 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党建引领助力文明创建12-10

    歌诵祖国文艺展演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紧扣“开门抓创建崇礼树新风”这一主题,持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荆门艺考高考文化课补习哪家规模大荆门艺考高考文化课补习哪家规模大12-10

    荆门艺考高考文化课补习哪家规模大kdykyss荆门艺考高考文化课补习哪家规模大榜上无名,脚下有路,通过自己在校三到四年的努力,照样可取得大学的毕业证书,打开自己……

  • 黄石市2019年秋季中小学黄石市2019年秋季中小学12-10

    暑假即将结束今秋开学幼儿园和中小学收费标准是多少?13日,市教育局发布黄石市2019年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收费标准,家长们开学交费一定要看的清清楚楚,然后明明白……

  • 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获清华大学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称12-10

    7月22日上午,由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带队的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莅临焦作市宇华实验学校,代表清华大学为该校授“清华大学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牌匾。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