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市团委到新化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春季开学督查调研活动

日期:2019/12/19 3:32:01 浏览: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罗贤求曹运东)2月20日,娄底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提名人选刘志刚率相关负责人来到新化思源实验学校进行开学工作督查调研活动,扎实推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常态化。新化团县委书记曾志文、学校校长伍斌等陪同调研。

展开剩余37%

调研会上,思源实验学校常务副校长周文新首先向团市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说,学校行政、党支部非常重视共青团工作,学校近几年以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为重点,以爱与美为主线,弘扬校本文化,开展自信、自律、自强系列活动,加强学生的人文素养教育,进行了认真的探索和尝试。同时也希望团市委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校团委书记吴智春、少先队辅导员康双平老师也就有关工作在调研会上作了汇报发言。

调研中,刘志刚充分肯定了该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学校共青团工作重点突出、载体新颖、特色鲜明,在同类学校中有典型示范作用。对学校行政、党支部对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以及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志刚还就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作了分析,对进一步创新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郑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赴台交流访问12-19

    来源时间为:2019-04-6日前,郑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参访团一行15人,应邀赴台湾地区4所高级职业学校进行友好交流与访问。在台交流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与台北……

  • 娄底市团委到新化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春季开学督查调研12-19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罗贤求曹运东)2月20日,娄底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提名人选刘志刚率相关负责人来到新化思源实验……

  • 开学啦!郴州市万信学校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啦!郴州市万信学校新学期新气象12-19

    来源时间为:2019-09-029月2日,新生们迎来了开学第一课。9月1日,开学第一天,郴州市万信学校迎来了第一批学生。今年是万信学校首次招生,开设了小学、初中……

  • 2018襄阳中小学招生划片方案出炉12-19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襄阳2018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划片方案。市教育局要求,要切实控制招生规模和跨片区择校就读,适龄少年、儿童到规定的片区内或指定的学校就读,学校不得……

  • (十堰)省教育厅领导深入土门镇检查指导工作(十堰)省教育厅领导深入土门镇检查指导工作12-19

    12月11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于学敏一行,在十堰市教育局局长朱华伦、郧西县人大副主任李昌菊、郧西县教育局局长杨耀东陪同下,来土门镇督导检查学校检查校园安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