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海市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地区动态乌海市14所中小学被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认定为自治区篮球、排球、田径特色学校

日期:2019/12/20 12:09:00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田径特色校建设,按照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关于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田径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的安排,乌海市推荐上报了4所篮球、3所排球、7所田径特色校。

经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对申报学校综合评估,认定乌海市第六中学、第十中学、第三中学、海勃湾区第四小学为“自治区级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认定乌海市第十中学、第五中学、第九中学为“自治区级青少年排球特色学校”;认定乌海市第十中学、第八中学、第十六中学、第十八中学、海勃湾区第九小学、海南区第一小学、乌达区巴音赛街小学为“自治区级青少年田径特色学校”。

近年来,乌海市高度重视体育特色校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一系列教学、竞赛和课余活动,不断扩大特色项目学生的覆盖率;同时,充分发挥特色学校以点带面、辐射引领的示范作用,突出特色亮点,推进特色学校规范化建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