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北海市 > 正文

2019年北海市教育局面向全国招聘教师347人岗位表

日期:2019/12/27 14:46: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3

2019年北海市教育局面向全国招聘教师347人岗位表已经发布,现场报名。应聘者现场递交个人简历和报名表,用人单位接受应聘者的咨询,初步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填写《北海市教育局面向全国招聘教育优秀人才报名登记表》、收集应聘者的材料,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点击下载

“双一流”师范类建设高校名单及部分省级重点师范院校优势学科名单.docx

招聘岗位

北海市直属学校(含中小学、幼儿园、中职类学校)各专业学科教师岗位共347个(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计划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其中:

一)中小学类:

招聘单位为北海市北海中学、北海市第一中学、北海市第二中学(北京八中北海分校)、北海市第五中学、北海市第六中学、北海市第七中学、北海市第九中学、北海市第十中学、北海市第十一中学(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桂园校区)、北海市第十三中学(北海市实验学校南珠校区)、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北海市实验学校、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新校区)、北京八中北海实验学校、北海市涠洲实验学校(涠洲中学)。

招聘岗位学科有高中、初中和小学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思想品德、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计算机)、通用技术、心理、舞蹈、书法、科学、法语等基础教育学科教师。

二)幼儿教育类:

招聘单位为北海市第一幼儿园、北海市第二幼儿园、北海市第三幼儿园、北海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招聘岗位学科有幼儿(学前)教育、体育、美术、舞蹈教师等。

三)中职类:

招聘单位为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聘岗位有汽修、物流管理教师等。

四、招聘岗位专业和能力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

四)具备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招聘岗位学科要求的专业。

五)具有招聘岗位学段相应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尚未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参加应聘,但在2020年7月31日前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他往届毕业生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六)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七)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博士及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