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达州市 > 正文

达州市:G542线小河嘴大桥至明月江二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日期:2019/12/28 11:15: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4

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15日,达州市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将对G542线K363+200-K363+240左侧(小河嘴东辰国际学校下方)路段实施路基整治维修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除区间车辆、施工车辆、行人外,G542线犀牛大道明月江大桥至明月江二桥路段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施工期间,车货总质量在20吨以下的客货运车辆,往返麻柳至南城区方向的,请绕行明月江二桥至达七公路至龙王潭街至犀牛大道明月江大桥;车货总质量在20吨(含)以上的货运车辆往返麻柳至达州南城区的,请绕行G542线广开路至G5012恩广高速开江站至G65包茂高速达州站。

三、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必须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严格执行交通管制通告。

四、凡违反本《通告》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五、本《通告》从2019年12月25日9时起施行至2020年1月15日24时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