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菏泽市 > 正文

菏泽市第一张健康管理师办学许可证落户中康学校

日期:2019/12/31 18:28: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30

)日前,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了全市第一张健康管理师办学许可证。菏泽市中康职业培训学校成为全市第一家健康管理师专业培训机构。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国家卫健委等教育培训中心推出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

健康管理师是国家新增职业,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被专家称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和健康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健康管理人才的社会需求量越来越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坐落于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的菏泽市中康职业培训学校,是经菏泽市人社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也是目前全市唯一一家从事康养领域技术培训的专业学校。学校依托中康益嘉集团,秉承传播康养文化、普及健康理念的办学宗旨,开设了“小儿推拿”“康复理疗师”“健康管理师”等专业课程,已培训结业学员4000多人,直接带动和推荐就业的健康人才已达万余名,受到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目前,已有约500名报考健康管理师人员在学校完成了考前培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