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昆明市 > 正文

89支小学队伍参加昆明市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

日期:2019/12/5 13:46:2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

本报讯记者余苏晏报道11月30日至12月1日,昆明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啦啦操小学组比赛在昆明市体育学校举行,来自昆明各县(市)区的89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盘龙区金康园小学等27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昆明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昆明市体育学校承办。旨在推广青少年校园足球,不断提高运动水平,让学生在快乐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加强校际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健康发展。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中职)组,从11月30日起的每个周末举行,连续举办两周。参赛队伍来自教育部认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健美操啦啦操特色学校,同时也有部分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积极参加。

据悉,12月7日,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也将在昆明市体育学校举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