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2019年娄底市直学校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娄底五中圆满落幕

日期:2020/1/8 18:40: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3-19

(开幕仪式现场)

(运动健儿在场上挥洒汗水)

(紧张激烈的乒乓球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逸周海周向阳)3月16日至17日,由娄底市教育局主办、娄底五中承办的2019年娄底市直学校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娄底五中举行。娄底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肖志治、娄底五中校长肖细宏、副校长宋琼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市直中小学校的100余名运动健儿参与角逐。各校代表队在人员搭配、战术安排、技巧运用等方面斗智斗勇。乒乓球赛场上,横拍、直拍、削球、扣球、旋转等技术运用娴熟,比分交替上升,多回合拉锯的精彩场面不断涌现。羽毛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显神通,时而大开大合,时而灵巧细腻,转体跳跃、斜线劈吊、网前小球、大力扣杀一气呵成。整个系列赛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特色。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拼搏进取,尽情挥洒汗水,在享受比赛的同时,用顽强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充分展示了市直中小学校学生良好的运动素质和精神面貌。

市直学校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举办,深受市直中小学校师生的关注和喜爱,为喜爱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的市直中小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成为娄底教育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体育赛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