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铁岭市 > 正文

铁岭:翠峰岭社区走进学校献爱心

日期:2020/1/25 21:34: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12-28

近日,铁岭市银州区柴河街道翠峰岭社区的工作人员同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进铁岭县白旗寨九年一贯制小学,以丰富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通过积极与孩子们互动、做游戏等增进感情,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同学们也参与其中,表演了诗朗诵、舞蹈等精彩的才艺节目。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200多本书籍。

“这不单是一次活动,还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爱的种子,等他们长大后,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成为热心公益的好人。对于孩子而言,这是一次爱的教育。”翠峰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哈巍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安徽宿州学院专职辅导员预招聘16人公告公告【招01-25

    来源时间为:2020-01-22根据学校工作需要,依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

  • 安庆师大公开招聘硕士32名01-25

    来源时间为:2020-01-21记者近日从安庆师范大学获悉,该校日前在学校官网发布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硕士人员公告。公告说,根据工作需要,2……

  • 2020年,六安城区建14所公办学校!01-25

    来源时间为:2019-12-13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0+1201……

  • 《温州市现有民办学校选登记营利性民办学校办法》政01-25

    来源时间为:2018-12-25近日,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财政局、温……

  • 铁岭:翠峰岭社区走进学校献爱心01-25

    来源时间为:2017-12-28近日,铁岭市银州区柴河街道翠峰岭社区的工作人员同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进铁岭县白旗寨九年一贯制小学,以丰富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