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漯河市电教仪器馆关于加强网络教学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0/2/14 19:34: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4

漯河市电教仪器馆关于加强网络教学管理的通知各县区电教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西城区社会事业局文教科,市直各学校:基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

漯河市电教仪器馆关于加强网络教学管理的通知

各县区电教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西城区社会事业局文教科,市直各学校:

基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重要性,各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各学校要增强责任感,对网络教学的内容继续加强监管,防止出现工作纰漏,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为此,提出如下技术要求:

1.直播用电脑卸载无关的程序,进行杀毒,检查是否有广告弹出。

2.直播中如果出现安全播出事故,应该在第一时间内断开直播用电脑的网络。

3.直播结束后应及时关闭直播软件,避免出现与教学无关的内容。

4.严格按照网络教学操作流程组织教学,严禁出现不健康的音频、视频、图文及链接等。

2020年2月13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