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林省 > 正文

吉林:学校重点部位将安装视频监控和报警装置

日期:2020/2/22 15:54:14 浏览:

新华网长春3月1日电(记者周立权)为确保学生安全,吉林省内学校的重点部位,都将安装视频监控和一键式报警装置。

3月1日,在吉林省公安厅和教育厅联合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上,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表示,吉林省要加强学校的技防建设。要在学校大门、周界围墙、教学楼门厅、食堂等重点部位全部安装视频监控和一键式报警装置,实现视频监控系统与公安机关报警系统的联网。学校、幼儿园的监控系统要做到专人值守,确保及时发现监控系统所及地区的治安状况,做到提前预警。

另外,吉林省要大力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省公安厅决定从即日起至5月末,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为期3个月的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整治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以确保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