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莱芜市 > 正文

心系汶源学子,助力学校战“疫”

日期:2020/2/23 14:46:14 浏览:

心系汶源学子,助力学校战“疫”

2020-02-1615:10:35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热门推荐

泉城欧乐堡泰山地下大裂谷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商河温泉泉城欧乐堡烟台蓬莱阁3D魔幻展泰山温泉城商河温泉泉城欧乐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6日讯(记者周扬亮通讯员李振)大灾看担当,大爱见行动。在全国上下齐力抗击新冠肺炎最关键的时期,2月1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汶源学校八年级八班家委会向学校捐赠近2000元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疫线”。

家长苏志娟(李昊泽妈妈)、吕玉勤(朱坤琦妈妈)、刘晓华(吕子晨妈妈)代表家委会亲自把这批防疫物资送到了学校。班主任陈磊代表学校对家委会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家长们吕玉琴说,感谢学校及老师们对孩成长的辛勤付出,学生家长们非常愿意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务,分担学校防疫期间的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汶源学校规模大,在校师生多,疫情防控压力非常大,希望通过捐赠这批防疫用品,备足开学前的防疫用品,携手共渡难关。

学校家委会雪中送碳,不遗余力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不仅体现了情系教育的担当,更体现了同舟共济的汶源精神。学校将始终以教育事业为重,以人为本,强化措施落实,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