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庆市 > 正文

安庆市抓实抓细做好职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2/26 14:23:01 浏览:

【摘要】

为切实做好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庆市教体局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安庆市高校和中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各校按指南开...

为切实做好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庆市教体局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安庆市高校和中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各校按指南开展各项工作。

安庆市

为方便实际操作,制定《安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新冠肺炎多维防控流程图》,明确以学生、家长、班主任、学校为四级防控主体,从开学前两周、开学当天、开学后三个阶段抓好防控,将防控工作具体化、细致化。

安庆市

市教体局成立以分管领导芮国平为组长的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多次深入安庆工业学校、安徽理工学校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各县(市)教育主管部门,按照属地原则,抓好本区域职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约通讯员:陈琼)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