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汉市 > 正文

永宁学校党员积极捐款支援武汉战“疫”

日期:2020/3/1 20:00:58 浏览:

【摘要】

定远县永宁学校党支部开展支援武汉战“疫”捐款,截至2月29日,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率100%。

安青网讯定远县永宁学校党支部开展支援武汉战“疫”捐款,截至2月29日,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率100%。

永宁学校党支部11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战“疫”,努力为更多的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帮助。王和平老师在重病缠身、每两周5次透析的困境下依然不忘初心,捐款助力武汉疫区。吴正清老师在外地封闭小区居住,请同事代为交上捐款。这些充分体现了此次助力疫区已形成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出永宁学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黄振群、曹娟)

武汉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