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学校开学时间已定?真相来了!

日期:2020/3/3 13:18:04 浏览:

今日,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

长春市

经核实

此内容信息不实,

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关于推迟恢复朝阳市区中小学校周边道路限时禁行措施03-03

    来源时间为:2020-02-29因全市中小学受疫情影响延迟开学,朝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推迟恢复朝阳市区中小学校周边道路限时禁行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

  • 人民生命健康的忠诚卫士——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1级医士毕业生王艳丽人民生命健康的忠诚卫士——白城医学高等03-03

    中国高校之窗王艳丽,毕业于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1级医士1班,中国共产党员,现任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胜利乡查干村白音屯妇女主任,从医11年,执业助理医师……

  • 大连平面设计培训有什么好的推荐?03-03

    我觉得丝路教育平面设计培训课程挺好的,老师们教的都是在工作中能直接上手的,我现在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工资比以前高了不少,我觉得学费不是非常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能不能……

  • 长春学校开学时间已定?真相来了!长春学校开学时间已定?真相来了!03-03

    今日,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经核实此内容信息不实,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特别声明……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收到了一封感谢信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收到了一封感谢信03-03

    中国高校之窗2月25日上午,,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荷香收到一封来自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观察站的电子信件,信中字里行间流露出观察站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