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安市 > 正文

广安友谊实验学校10名学子喜获“我是防疫小能手”荣誉称号

日期:2020/3/27 2:39:57 浏览:

近日,由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广安市中小学生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共吸引了全市8.4万名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角逐共20.9万余场,经过近两周的激烈比拼,答题排名前100名且获得100分的同学获得“我是防疫小能手”荣誉称号。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共有10名学子获得此项殊荣。

序号

姓名

学校及班级

1

谌俞熹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小一5班

2

刘于进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小一5班

3

贺乙珂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小三3班

4

郑皓文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小四4班

5

冯轶轩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小五1班

6

龙昱涛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初一3班

7

屈志恒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初一7班

8

龚子尧

广安市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初一12班

9

游祉逸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初二5班

10

刘迅

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高三3班

广安市广安市

为了有效抗击疫情,保证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自疫情防控以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教育活动,组织各学段班级线上先后开展了以“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为主题的“开学前第一课”、以“爱国向善”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疫情下的家庭教育和自我心理防护指引”为主题的“家校共育”学习课堂;制作并发布了《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致家长的一封信》《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师生及家长心理防护手册》《家长读本: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调适指南》《学生读本:中小学生新冠肺炎防护科普读本》《愿你们的眼眸中永远有阳光——写给孩子们的信》《新冠肺炎防控法律知识问答》《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2020年禁毒主题宣传资料》等;同时,引导孩子们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平台”中的“全国中小学生(幼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教育”。

通过以上德育活动的开展,学校德育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线上线下结合、学校家庭联动、共育共管共赢”。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