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松原第二实验学校项目预计7月竣工

日期:2020/4/21 21:45: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06

春日的松原,处处涌动着建设热潮,到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3月31日,记者在松原市重点民生项目——市第二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车辆往来穿梭,戴着安全帽的工人们忙碌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松原积极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和儿童之家建设,实施良师工程,启动学生营养配餐等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今年的民生项目中,共有8项教育方面的项目建设任务。

在项目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明德教育集团总经理范冬梅介绍说,自项目复工以来,施工方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工地人员管控,建立完善进场制度,全力确保防疫工作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项目预计今年7月竣工,8月末投入使用。

据悉,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项目总投资7.26亿元,学校规划总面积17.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3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1万名学生同时就学,将结束松原市西部城区没有“小、初、高”一贯制学校的历史,有效缓解松原市西部新城区居民子女就学问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