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市 > 正文

江西九江对校园食堂等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网络培训

日期:2020/4/27 16:33:17 浏览:

摘要: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线上培训活动,共有23710名学校和供餐单位食品从业人员以及其他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为校园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 (张慧)据九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食品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增强从业人员的法律素养和相关知识技能,提高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全市学校和供餐单位食品从业人员以及其他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积极参加全省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线上培训活动。

九江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网络培训工作,提前周密安排部署。针对当前多数学校供餐单位食品从业人员仍处于歇业状态的实际情况,主动与教育部门加强协作,及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发动,联合下发参加食品安全网络培训通知,要求学校食品管理人员和学校供餐单位食品从业人员准时参加食品安全网络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科技赋能助力学校开学”,采取专家线上直播教学和线上答题知识巩固的方式开展网上线上培训。通过网络培训,提升学校管理人员和学校供餐单位食品从业人员熟悉掌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技能。

4月21日,网络培训专家线上直播教学食品安全知识,截止目前共有237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13666人完成了线上考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市中小学5月份开学后食品安全管理提供了更为安全的保障。(食品经营监管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