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青岛市 > 正文

青岛市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开展第三次疫情防控一日工作流程演练

日期:2020/4/27 19:10: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4

为贯彻上级部署,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校园疫情“零发生”为工作目标,规范防疫工作管理流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0年4月20日下午,开展第三次疫情防控一日工作流程演练,全体中层干部、九年级教师、安保人员、保洁人员、餐厅工作人员等参与此次演练。为保证此次演练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特邀请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北区公安分局辽源路派出所、市北区城管局、市北区市场监管局、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海慈医院等机关专家,莅临我校现场观摩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开展疫情防控一日工作流程演练培训会。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3点,疫情防控一日工作流程演练培训会在论道中心三楼举行,会议由王桂玲副校长主持。生活指导处牟晓红主任带领各位老师学习《青岛市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预防新冠肺炎一日工作流程演练预案》、《关于做好发热师生员工应急处置规范诊疗流程的通知》、《青岛市市北区国开实验学校疫情防控知识问答》等文件,落实安排九年级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具体职责,明确岗位职责。王雷校长强调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思想重视,将演练当实战,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培训结束后,第一时间发放问答试卷,检验落实参会人员疫情防控一日工作流程演练实际掌握情况。

二、深入实操演练,细化过程环节。此次演练包括五大板块和七个模拟场景,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流程,细化应急预案,保证人人明确工作责任,事事有应急措施。

三、多部门专家莅临现场观摩指导。为保证此次演练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此次演练邀请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北区公安分局辽源路派出所、市北区城管局、市北区市场监管局、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海慈医院等机关专家莅临我校现场观摩。演练结束后,特邀专家与我校中层干部集聚论道中心二楼会议室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我校将根据意见和建议逐步提高,不断完善细化,保障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