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川市 > 正文

2020铜川再投入3.22亿专项资金,太阳雨空气能助力铜川清洁取暖

日期:2020/4/30 12:59: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7

2020铜川再投入3.22亿专项资金,太阳雨空气能助力铜川清洁取暖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16:57来源编辑常昊责任编辑王小明选择文字大小大中小37777432020-04-2716:57:37.02020铜川再投入3.22亿专项资金,太阳雨空气能助力铜川清洁取暖2242财经新闻

近期,铜川市收到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2.4亿元,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任务资金0.82亿元。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列支铜川市3.22亿元用于国家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和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项目建设。

据悉,铜川市冬季清洁取暖三年试点期计划实施3大类11个子项目,总投资为23.09亿元。2019年,铜川市下达2大类共11个试点项目,计划总投资为47066万元,截至2020年3月底,累计完成41297万元,占全部投资额的87.74%。全年共拨付专项资金13091.03万元。2020年2月,铜川市又下达了第一批2大类共5个试点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63亿元,同时,2020年度的第二批项目征询工作也已开始启动。

铜川市

纵观整个北方清洁取暖市场,目前空气能已经成为政府和民众的一致选择,不管是政府招投标项目,还是零售和商用市场上,空气能都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之一。在陕西地区,由于政府财政支持力度有限,因此价格相对低的空气能热泵热风机颇受市场欢迎。而据相关行业专家预测,2020年铜川清洁取暖,热泵热风机将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太阳雨空气能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热泵热风机价格实惠,兼具制冷、制热功能,应用范围广,且体积小巧,安装便捷。与其他取暖设备相比,可有效降低能源浪费,节省使用成本。此外,热泵热风机体积小,不涉及水路系统,无需对房屋改造,无需电网改造,可直接安装,特别适合农村地区使用。

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下新能源环保领域整合创新的全球化品牌企业,太阳雨空气能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发力北方采暖市场,创新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低温热泵热风机目前在北方地区得到广泛的应用。

铜川市

陕西省铜川市一学校就一次性采购了4000余套太阳雨空气能热泵热风机,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不仅效果好,而且升温快、使用方便。该学校的后勤负责人表示:“热风机安装方便,占用地方小,教室和宿舍一下就能达到温度的要求,即使在极端低温下也未出现温度上不去的情况。”

据了解,太阳雨空气能热泵热风机采用空气能专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确保严苛环境下依旧输出强劲动力;结合喷气增焓、直流变频等专利技术,能够在-25℃的严寒气候下高效运行,节能效果表现出色。

室外机采用太阳雨独有的“S.p.D精智化霜专利技术”,真正做到有霜化霜、无霜不化霜,减少不必要的能耗,化霜速度和制热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

太阳雨空气能陕西区域的负责人表示:“借助成功的市场应用经验,太阳雨空气能接下来将加大在铜川地区的市场推广力度,助力铜川打赢蓝天保卫战。”

铜川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