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太原高考全日制封闭学校晋德已开学

日期:2020/5/3 10:33:20 浏览:

山西太原高考全日制封闭学校晋德已开学。即使是学霸们,也不可能轻轻松松拿到高分,目标、计划、方法、环境等都缺一不可。如果决定了复读,就必须要有坚持到底的阿甘精神,更要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环境、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方法。这一年,时间终会风干写满字迹的试卷,却难以吹散你我的记忆。这一年,我们习惯了在天朦胧的时候起床、习惯了带着惺松的睡眼洗脸、刷牙、习惯了懒的吃早餐就带着课本直奔学校,边走着边咒骂着可恶的教育制度并计算着距离星期天的时间;满脑子的睡意直想让自己在铃声响起的那一刻睡去,把书堆的高高地,假装低着头看书,却在头放在书上的一刹那安然睡去——即使是冬天,也感觉睡觉是温暖的……醒来后,看着高考的倒计时,无奈的用冷水洗把脸;看看课程表,数学、英语、物理;就是没有自己喜欢的体育、电脑;计划着在语文课小憩一会、计划着在英语课上完成未完成的物理作业。

高考真正的意义仅仅在于成绩吗?考上理想的大学一定会换来精彩的人生吗?答案是否定的。一个人能否成功,关键看其是否具有强大的精神支柱,比如有足够的自信、创新的思维、坚强的意志、积极向上的心态等。而培养、锻炼这些素质应该是在高三学习的过程中,而非获取高考成绩的那一刻。而培养、锻炼这些素质应该是在高三学习的过程中,而非获取高考成绩的那一刻。

你必须经历过一次战点,才能知道,什么是「战点」。你记住了「战点」的感觉,才有可能抓住下一次的「战点」。问题是,「战点」几乎不会主动上门来找你。当你过完大学四年,以应届生来到职场。你会发现,如果没有人带你你将无从开始;一个找不到线头的线团。你有十八般武艺,但肥肉已被瓜分完毕,没有怪打;你有满腔热血,谁又愿意让一个愣头青来领导事业?你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使不上劲。直到很多年以后,失去了黄金年龄你才会发现,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注定:你懂得认真对待高考,才会在有意识在大学结交牛人,才会在毕业前打探清楚道路,才直到简历怎么写,工作怎么投,进去后哪个师兄带路,哪怕是自己出来创业,没个清北的校友引荐,你只能去路演上找找机会。

似水流年,花开花落,我们站在岁月的河边,看流水清清划过,河面上是落英缤纷,以及逝去的年华。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写,准确地说不知道用怎样的文字把这一年的心情完整地串起来,让它们如绚丽的水晶不失原味地挂在那儿,让你们,让你们明白写下这个热的要命的八月的个字符的时侯,我突然注意到窗外成片绽放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红的,黄的,粉白的,澄蓝的,花花绿绿地漾在一起,满目漂亮的色彩。天啊,这些花是什么时侯开放的呢?这样如火如荼的势头应该不会是只有几天的时间吧。我不知道这一年里这些花儿是不是也是这样漂亮地开放着,如果是,我想我应该感谢它们。我嗅得出空气里有许多甜美的味道,有一个很美丽的词突然冒出来:花开不败!

在国内,并不是考得好就是可以上的了好学校,也不是考的不好就一定没学上或者一定要上不好的学校,有时候一个正确的选择会比努力还重要。下面我从复读的优缺点,为什么能不读专科尽量不读专科的原因等方面给大家做个分析。希望在这个决定人生走向的重要时刻能给你们些许帮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