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成都市 > 正文

力保校园安全,成都大邑副县长督查学校防“疫”复学工作

日期:2020/5/7 18:44: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07

力保校园安全,成都大邑副县长督查学校防“疫”复学工作

来源:中国网|作者:李小野|时间:2020-05-07|责编:闫景臻

中国网5月7日讯(李小野)5月6日,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燕走进敦义小学、出江镇学校督导学校复学工作开展情况。

成都市

薛燕严格接受学校门卫查验后,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实地对学校复学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期间,薛燕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深入学生餐厅、住校生寝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同时对学校1-4年级复学一日常规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薛燕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所做的工作。

薛燕结合学校实际指出,要继续加强门卫管理,严把校门入口关;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做好采购、验收、加工、清洗、消毒各个流程管理,确保师生食品安全;严格防控措施,落实管理细节,加强学生规范教育,强化学生健康管理;不断提升学校品质,提升学校影响力,办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加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坚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动态管理,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七迁”出深山05-07

    来源时间为:2020-05-07新华社贵阳5月7日电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瑶山瑶族乡所居住的瑶山,是贵州历史上最穷的“三山”地区之一。这个有着苦难迁徙传统的……

  • 南充组织开展延迟入学期间在线教学活动05-07

    我市组织开展延迟入学期间在线教学活动2月6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在延迟入学期间开展网络……

  • 坚决把好学校这个关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坚决把好学校这个关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05-07

    来源时间为:2020-05-01坚决把好学校这个关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罗军督查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www.panzhihua.gov.cn发布时间……

  • 2020宜宾航道局事业编制招聘11人公告05-07

    来源时间为:2020-05-07为加强长江叙泸段航道人才队伍建设,经报上级批准同意,长江宜宾航道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

  • 自贡:储蓄善举传递文明自贡:储蓄善举传递文明05-07

    为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加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公民文明素质,4月23日下午,自流井区高山井社区携手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自贡交通银行在同兴广场举办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