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德阳市 > 正文

德阳市华山路学校2020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拉开序幕

日期:2020/5/7 18:32:37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9】1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规范2020年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139号)以及《德阳市教育局关于贯彻<居住证暂行条例>的实施意见》、《2020年德阳市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德阳市华山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市区实际,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成立今年一年级招生工作小组,精心布置、安排工作,确保全覆盖宣传招生政策以及网络登记注册培训。

首先,对全体大班班主任进行培训,熟悉政策和各类流程及注意事项。其次,该校在全园大班钉钉群里召开了“关于一年级入学网络登记报名的专项”直播视频会议。

会议中首先要求家长关注服务平台,并细致讲解了相关政策以及网络操作流程,针对政策中重点的部分以及特别需要家长注意的地方进行了一一沟通。随后,班主任在通过钉钉群,转发了操作流程视频和ppT,带领家长一起观看学习;还将一些需要家长注意的重要提醒进行了梳理;对家长的疑惑通过钉钉、QQ、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答疑;并在社区张贴宣传海报进行政策宣传;班级教师积极做好了家长的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

目前,德阳市华山路学校的一年级招生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之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