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绵阳市江油实验学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5/7 18:39:01 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绵阳市江油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风采展示定格青春各班团支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通过制作海报、短视频、漫画、原创歌曲等形式,展示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广大青年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集中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提升了团员形象,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创先争优表彰先进在团委组织下,各支部认真开展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的推选工作,校团委于4月28日召开了表彰大会,对“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员”予以表彰。入团宣誓仪式升华4月28日,校团委组织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各班团支书给新团员佩戴上团徽,全体团员同学在学校团委副书记肖可欣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随后新团员代表发表了入团感言,承诺“用热血描绘明天的美好蓝图,用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校团委书记任娅婷在会上勉励大家热爱伟大祖国,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贾青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七迁”出深山05-07

    来源时间为:2020-05-07新华社贵阳5月7日电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瑶山瑶族乡所居住的瑶山,是贵州历史上最穷的“三山”地区之一。这个有着苦难迁徙传统的……

  • 南充组织开展延迟入学期间在线教学活动05-07

    我市组织开展延迟入学期间在线教学活动2月6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在延迟入学期间开展网络……

  • 坚决把好学校这个关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坚决把好学校这个关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05-07

    来源时间为:2020-05-01坚决把好学校这个关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罗军督查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www.panzhihua.gov.cn发布时间……

  • 2020宜宾航道局事业编制招聘11人公告05-07

    来源时间为:2020-05-07为加强长江叙泸段航道人才队伍建设,经报上级批准同意,长江宜宾航道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

  • 自贡:储蓄善举传递文明自贡:储蓄善举传递文明05-07

    为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加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公民文明素质,4月23日下午,自流井区高山井社区携手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自贡交通银行在同兴广场举办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