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市纳溪区召开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工作会议

日期:2020/5/7 18:16:19 浏览:

5月6日,泸州市纳溪区召开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工作会议,旨在巩固纳溪区义务教育普及成果,完成全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目标任务,推动落实近期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纳溪区政府副区长叶勇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教育领导、驻镇主任责任督学以及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人员,各中学校长,教科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

泸州市

会上,叶勇副区长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加大投入保障,强化工作措施;四是加强督导评估;五是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三利安排纳溪区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工作,指出要认清目前的问题和形势,协作配合,抓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区政府总督学王远强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文件精神,解读《纳溪区促进高中阶段教育高质量发展十条工作措施》。

会后,还召开了2020年纳溪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