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至铁力将新建高铁

日期:2020/5/16 8:49:40 浏览:

14日,哈尔滨政府网站公布,新建哈尔滨至铁力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线路为哈尔滨市—绥化市—庆安县—铁力市。

据介绍,新建哈尔滨至铁力铁路位于黑龙江省中部,整体呈西南-东北走向,线路起自哈尔滨市,途经绥化市、庆安县,终至铁力市。正线建筑长度188.057km,哈尔滨市境内84.799km,绥化市境内80.074km,铁力市境内23.184km。全线设车站6座,其中:新建呼兰北、兴隆西、绥化南、庆安南4座车站;利用哈尔滨北站、铁伊铁路铁力站2座车站。

此前,哈市公布了关于该段铁路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和评估的公示。公示显示主要技术标准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速度250km/h。(记者张立)

责编:王思迪、邹慧)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两部门: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改造的危房6月底前全部竣工据住建部官方网站消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近日印发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地方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统筹用好提前下达的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改造的危房2020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温州大学考研调剂信息2020温州大学考研调剂信息05-17

    来源时间为:2020-05-17考研调剂是考研考生在第一志愿没有通过自己报考学校考试,但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调剂基本分数要求但在原报考单位没有复试资格,可以申请调剂……

  • 开学啦!丹东中小学校公布开学时间05-17

    来源时间为:2020-05-155月18日,丹东市高二年级、初二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同步开学;5月20日,高一年级、初一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同步开学。各地……

  • 铁岭:特色体艺项目进校园05-17

    来源时间为:2018-09-10体育艺术“2+1”是教育部为推动学校体育和美育改革与发展而逐步推进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是教育部实施《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具体内容……

  • 鸡西:明确责任立知立改即查即改05-16

    “五一”期间,鸡西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漏洞短板大排查工作,完善和加强防控工作措施,全力捍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5月1日、2日,鸡西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各……

  • 遼陽市消防救援支隊加大指導服務助力全市初三、高三學生返校遼陽市消防救援支隊加大指導服務助力全市初三、高三05-16

    近日,全國多地的學校陸續公告返校日程。為有效排除火災隱患,更好地服務學生們安全有序返校,遼陽市消防救援支隊協調多部門聯動配合,抓實抓細各級各類學校火災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