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连市 > 正文

大连开景英语培训学校

日期:2020/5/16 7:43:27 浏览:

开景英语旨在创建一所集英语整体能力、中高考应试、出国考试以及综合能力培养于一体的高端优质良心培训学校,让学生得到大连市最高端优质的教育资源,在顶级名师的专业培养下,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提升学习效率,点燃学习热情。同时,开景英语希望通过顶级名师体系化高格局的思维引导,真正为学生传道受业解惑,开启智慧,创造未来。

开景英语课程体系:

Ø小学生:Think教程

Ø初高生:中高考集训营

Ø出国学生: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出国考试课程

开景英语优势:

1.新颖独创精品课程体系

2.应试出国能力均衡发展

3.大连市最顶级名师阵容

4.高端优质良心培训机构

5.寓教于乐点燃求知热情

6.开启智慧提升思维格局

开景英语文化:名师治校、质量立校、良心兴校、文化强校

1.团队文化:快乐工作合作共赢

2.育人文化:传道授业解惑启智

3.课程文化:新颖独创全面育才

4.课堂文化:寓教于乐轻松有趣

5.教师文化:专业严谨不断创新

6.学员文化:学起于悦活儿有序

顶级名师阵容:

雅伦老师(Aaron)

ph.D.香港大学(HKU)应用语言学,主修功能语言学与课程设计。大连英语高考研究会成员,参与了多部中高考复习书系列教材的编撰和出版。

独创“极简语法”体系,寓意大道至简,以最简单的方法帮助学生轻松掌握最复杂的语法。编著《雅伦解词一语道明3500》,对中高考重点单词从来源着手,注重词汇衍生规律帮助学生在丰富文化背景的同时,轻松牢记重点单词。

大连市英语状元金牌导师。从语言学规律出发建立完整高效应试技战术,助力学员包揽了近几年大连市的英语高考状元,很多学生因为优异的英语单科成绩,考入了清华北大等中国顶级学府。

海波老师

2004年开始从事雅思托福培训,是大连国外考试研究的第一批从业名师,2007-2009旅居国外,其余时间都在从事雅思托福的一线教学工作,迄今15个年头。

曾任国内知名雅思培训机构教研组长,后加盟某培训机构担任校长,现为开景英语的联合创始人。海波老师曾翻译出版动物王国系列-蠕虫篇;参与加拿大万锦国际高中ESL教材编撰;出版机构内部使用教材多本;丰富的阅历,流利地道的口语,严谨专业的教学态度,知性生动的授课风格,博得家长和学员一直好评!

学生通常会被海波老师的记忆力惊到,因为听力课堂上,海波老师不用看书就知道所有的题目的出处,竟然还能说出听力原文;海波老师了解雅思考试不同时期的不同特征,学员经常说”海波老师的脑袋就是题库”;在15年的教学中,海波老师教出的听力满分超高分学员无数!

betty老师张月冰

大连外国大学英语语言教育专业。20多年英语教学经验,有超过10年的担任很多大连知名语培机构的国际考试部主管经历。负责国际语言考试的教材研发和授课,参与众多国际语言类教材的编纂和出版,对国际语言类的教学经验非常丰富,可以精准把握学生学习的难点和弱项,并带领自己的教学团队,找到新颖有效的教学方案,帮助学生提升短板。

上课风格轻松有趣,对知识点的解读精准到位,让学生不仅英语成绩有快速提升,同时提升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信心。因此从业20多年来,培养出了大量的国际考试高分学员,赢得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Lydia老师

厦门大学,英语语言学专业高材生。有10多年在大连知名语培机构的国际英语教学经历。教学经验非常丰富,尤其在写作方面。Lydia老师非常善于启发学生提升写作的整体逻辑和思维能力,让学生在国际英语考试的写作部分言之有物,逻辑清晰,表达充分地道,从而拿到高分。更重要的是,Lydia老师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激发学生提升综合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书面表达能力,这对学生以后各种文书写作以及学业、职业发展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Lydia老师以其严谨负责的教学态度,专业高效的教学成果,多年来培养出了众多雅思托福写作高分学员,被学生亲切的称为“写作女神”,也是我们开景英语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

小翠老师

石家庄市新华区文科高考状元,全国英语竞赛二等奖,曾被CCTV7台记者采访并且播出,美国康奈尔大学人力资源专业,摆渡人教育创始人,开景英语联合创始人。十多年从事教育行业中,小翠老师一直致力于学生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帮学生找到高效轻松英语学习方法,并精准发现学生学习方法和心态等问题,并给予有效的解决方案。小翠老师在和数千名学生家长的沟通中,探索出学生和家长之间最高效沟通的方法,并为家长提出忠恳的建议,助力亲子关系。同时,小翠老师非常擅长短挖掘学生身上的闪光点,鼓励学生超越自我,成就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齐齐哈尔市领导助残日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05-16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12日,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李洪国、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刘艳芳分别深入齐齐哈尔市安置残疾人就业福利企业、残疾人创业代表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盲人按摩……

  • 大连开景英语培训学校05-16

    开景英语旨在创建一所集英语整体能力、中高考应试、出国考试以及综合能力培养于一体的高端优质良心培训学校,让学生得到大连市最高端优质的教育资源,在顶级名师的专业培养……

  • 鞍山市魔电DJ培训身高不高05-15

    鞍山市魔电DJ培训身高不高魔电DJ培训中心是一家设有DJ打碟,MC喊麦,灯光师,VJ职业,调酒师为一体的连锁教育培训机构。目前设有南昌校区和长沙校区,所有课程完……

  • 慎终如始抓防控全力以赴保平安05-15

    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全区各学段开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12日,长春经开区文教局组织召开了关……

  • 辽宁葫芦岛一企业发生爆炸消防正在救援05-15

    据央视新闻,2月11日20点左右,辽宁省葫芦岛市北港工业区内的一家企业发生爆炸,当地消防已在救援,具体情况正在了解中。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