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宁波市 > 正文

宁波军事营学校

日期:2020/5/17 17:29:05 浏览:

夏令营培训机构,家长放心的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夏令营培训班,夏令营培训学校

快速咨询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准营员在报到前都将收到一封《家长协议书》(电子协议或纸质版协议),《家长协议书》上将详细阐述活动时间、活动期限、携带物品说明和临行前的注意事项等。

少年夏令营

领队老师:

每10-20个学生由1名领队老师组织,训练上的问题都可以及时向领队老师反应。

咨询老师

少年夏令营

教**:

每10-20名学生配备1名教**(督导学生训练)解放军退伍军**,丰富的管理和教学经验。

咨询老师

少年夏令营

生活老师:

每个连配一名生活老师,负责营员的生活料理,督促营员宿舍卫生,个人卫生,和孩子同吃同住

咨询老师

少年夏令营

营地介绍:

少年夏令营是企业-员工军训、会议培训、学生军事拓展,军事训练、户外拓展、旅游休闲的理想场所。

咨询老师暑假军事夏令营一般需要几天?

现在不论是暑假还是寒假参加军事夏令营的孩子越来越多,有的家长觉得参加军事夏令营可能会要一个会或者是两个月,这种想法有没有依据呢?军事夏令营的老师指出,参加军事夏令营通常都是几天到十几天的,也有的可能会持续一个月,主要看不同的夏令营机构在行程方面的安排,同时还要看家长到底愿意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夏令营。通常建议选择一个月的夏令营比较合适,因为时间稍微长些对孩子来说,可以更好的塑造其信心和毅力。

让孩子在夏令营中的好习惯变成自然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人的行为在重复了二十一天后就会变成自然而然的习惯,而如果能坚持到三个月就可以形成比较稳定的习惯。所以为了让孩子在参加军事夏令营后,将其中所学到的正能量转化到习惯中,可以适当的选择时间比较长的夏令营。当然还有注意个前提是选择一个值得家长放心的夏令营机构,这样对确保孩子在夏令营中真正的学到东西是会更有保障。

家长可以提前对孩子进行必要的心理引导

虽然都说军事夏令营好,但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愿意去参加这种夏令营的,因为有的孩子可能会觉得去到夏令营不自由了,还要自己做一些生活上的事务。家长就需要注意提前跟孩子进行交流,了解孩子在心理上是否能接受军事夏令营的方式和方法,以确保在实际经历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胜任某些突然的和临时性的事情。这对孩子的个人能力的培养是有积极作用旳。

家长的鼓励是孩子参加军事夏令营的动力

不管做什么事家长的鼓励都会有很大的效果,因为孩子在做事的时候都希望能够得到及时的鼓励,如果做出来的事情没有人认可,或者是总是受到批评和职责,时间久了就会不再愿意去行动。所以家长要鼓励孩子去参加军事夏令营,并且告诉他能行,肯定可以**夏令营收获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经验丰富的专业的医护人员全程随队,基地内设有医务室,妥善处理一切突发事件。

三餐营养配餐、时令水果,种类丰富,均衡营养。

正规军营设施,12人间,(干净卫生,内带空调,独立卫浴),集中住宿,封闭管理。

组委会常年签约专业旅游大巴并配以驾龄10年以上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驾车全程护送。

活动课程及活动器材全部为聚冠教育专门设计制作,确保活动中的教育性及安全性。

专业的师资团队设计课程,专家和名师亲临课堂,保证课程质量。

军事夏令营的优势是什么

军事夏令营可以体验在运作中互相合作、协调统一的重要性,培养队员用心做事的心态,打造团队合作配合意识,提高团队执行力,因为团队有凝聚力才会有创造力。

军事夏令营的优势:

军事夏令营让营员带着孩子在拓展基地开展军事训练和拓展游戏;培训授课、名校参观、体验武器装备,开阔视野等,我们是真正的选派作风优良,军事素质过硬的教员与孩子在军营同吃同住同训,让孩子改变胆小、依赖、享受、作风懒散、缺乏上进心责任感等不良习惯;开拓孩子们梦想的视野,树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中国未来合格的接班人。

课程特色:

1、感受体验准军人的意志力。

2、学会军人的行、立、坐、蹲等标准姿态。

3、初步提高独立生活能力。

军事拓展目的:

克服懒惰,养成良好生活自理习惯。按时起床、洗衣服、叠军被等;培养自控,戒除不良习惯、磨练毅力和战胜困难等军人意志训练;培养自立,培养学员不怕吃苦和军人自信自强的刚硬作风;学习武术,增强体质和自我防卫能力,应急反应,消防逃生演练、自救保护、紧急集合、生存训练等;行为教育,组织军事拓展游戏,锻炼营员团队协作能力;文明礼仪,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学习军纪,服从组织;感恩教育,架起父母与子女心灵沟通的桥梁,学会感恩。

我们靠什么自信获得您的认可?

人身安全:封闭的营地,军事化管理。每6名营员配备一名辅导员(军校在校大学生)和他(她)们同吃住,30名营员配备一名军事教**

安全、完善的训练场地。从行为规范、从生存技能到毅力磨练、从心灵共振到创意与想象力的开发,使用积极的方式正确引导实践

**让学员进行实物操作,掌握实践经验,促使青少年在学习能力、思维能力、社交能力、情绪能力、抗压能力、变通能力等多方位发展。

提高身体素质能让学生身体健康;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坚毅的意志学生能够主动克服认识过程中的各种困难。

军事夏令营详询

户外拓展夏令营详询

青少年夏令营详询

详细课程:咨询客服

点击咨询具体的课程夏令营资讯

入营前的教育和组织工作

编队和建立少先队组织: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夏令营,可在入营前选举产生夏令营的大队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夏令营,可在入营后选举产生大队委员会。各校少先队组织可事先做好各候选人的提名准备工作。在入营前还应根据报名情况和组织设置,进行少先队员编队工作,并编造分队的队员花名册。

训练夏令曹少先队辅导员和工作人员:

明确辅导员的分工和职责,组织辅导员及有关工作人员熟悉营地情况,了解活动计划和外出活动的场地情况。

开好预备会:

进行人营前教育,一定要开好预备会,向少先队员介绍夏令营的各项活动安排,宜布“营规”,使每个队员都明确夏令营的活动内容和要求,遵守“营规”。还要召开家长会,把夏令营队员注意事项和必带物品通知单发给家长,请家长协助做好人营前的准备工作。

标签:入营前的教育和组织工作,入营前的教育和组织工作

更多关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