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滁州市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深入推进与滁州市校地合作

日期:2020/5/17 16:55:34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实现校地共进双赢。4月28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滁州市委组织部、高教科创城和苏滁产业园考察交流,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滁州市

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祖碧热情接待了王强、李升和一行。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及部分二级学院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经信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就干部培养、人才培训、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招才引智、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王强指出,这是疫情形势好转下,学校第一次大规模组团到滁州来,目的就是推进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作为驻滁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地方有什么需求,我们就领什么任务,希望各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开展更加紧密、深入、全面的交流合作。

滁州市

吕祖碧表示,校地要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地方要用好高校资源,深化校地合作。

在高教科创城,王强、李升和一行受到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峰的热情接待,考察了科创城基础建设及规划布局,商谈了进驻科创城选址问题。

前期,校地双方进行过交流互访,李升和曾带队考察滁州科创城,与南谯区委副书记、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就建设安徽科技学院滁州产业研究院进行了商谈。滁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朱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峰也曾带队到安徽科技学院交流,考察了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和滁州智能农业装备开发工程技术中心。(通讯员:鲍方印蔡甜甜王明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第三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含提名)公示05-17

    来源时间为:2020-05-16根据《关于开展宿州市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广泛宣传发动、层层申报推荐、评委会严格审核,最终确定邱子恬……

  • 安徽多所高校人事变动!包括安庆一所05-17

    5月14日,合肥师范学院发布消息——省委决定:方东玲同志任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5月14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消息——省……

  • 六安学校除甲醛使用进口仪器有保障05-17

    竹炭吸附甲醛竹炭确实有吸附甲醛的功效,把竹炭包放在新买的柜子角落了,三天就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刺鼻气味的减少,一周后再测,甲醛含量降低频率比正常情况下快一些。但是,……

  • 黄山市绿色创建行动春风化雨绿满新安05-17

    近年来,黄山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绿色发展理念为遵循,组织实施了绿色社区、绿色学校、绿色家庭及环境教育基地等系列创建活动,推动全市各类群体广泛参与……

  • 安徽科技学院深入推进与滁州市校地合作安徽科技学院深入推进与滁州市校地合作05-17

    中国高校之窗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实现校地共进双赢。4月28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滁州市委组织部、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