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芜湖市 > 正文

科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王牌专业及柳铁的王牌专业

日期:2020/5/21 1:20: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04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王牌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园艺技术。

芜湖市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王牌专业

1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王牌专业名单

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重点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园艺技术

地方财政支持建设的重点专业: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

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服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三维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动物科学与技术、建筑工程管理

2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介绍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安徽首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安徽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入选),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已通过验收),安徽省“四年一贯制”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院校,安徽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

学校创建于1983年,原名芜湖联合大学。1997年5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改为现名。2000年8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将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芜湖农业学校并入学校。学校2001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31所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2006年被教育部、财政部列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首批28所立项建设院校之一,2009年学校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项目验收。2012年5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学校与芜湖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合并,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芜湖市

柳铁的王牌专业有铁道通信信号专业、铁道机车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等。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柳铁),是一所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高职学院、广西特色高校建设项目单位、首批广西高端应用型本科人才联合培养改革试点单位,为“中俄交通大学联盟”成员高校。

柳铁的王牌专业

1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推荐

专业名称推荐指数

铁道通信信号4.7

铁道机车4.5

铁道工程技术4.3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4.7

铁道车辆4.4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4.3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4.4

铁道供电技术4.6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4.3

供用电技术4.4

2

铁道机车专业专业介绍

铁道机车专业学生毕业后铁路机务运用管理、电力机车大修厂和生产厂检测、检修部门,从事机车驾驶工作;机车车辆设备维修养护、技术改造、检修;机车车辆设备保养、机车车辆整备作业等工作。铁道机车车辆专业就业面向:铁路机务运用管理、电力机车大修厂和生产厂检测、检修部门。

3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铁路工程、城市地面轨道工程、城市地下铁道工程施工及铁路运营单位的铁道工程部门,从事铁路轨道、桥隧及地下铁道设计、施工及设备维护工作。其业务范围主要是从事铁路轨道、桥隧及地下铁道施工工作。从事铁路工务设备的维护工作。从事小型工程项目的一般设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素质,还可从事工程组织、经营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等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