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工业学校抗疫不松懈

日期:2020/5/21 3:38:22 浏览:

此外,有关随迁子女的入学问题,市教育局表示“今年方案暂未出台,但《关于合肥市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对随...

【专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国务院督查激励...

【走,下乡去】看美丽乡村绘时代画卷

【专栏】青春蓬勃力量

合肥市级犬只收容场所选址吴山镇

合肥将添华东体量最大的为民服务中心

合肥人工智能企业收到国家感谢信

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

全球疫情一天不除,抗疫的道路就一天不止。我校正式复学后,在市教育局与防疫办的指导下,校领导班子多次研究,制定方案,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学生的饮食安全问题一直牵动着校领导的心,总务处多次召开校两家餐厅经理会议,制定了一系列确保学生就餐安全的措施。

首先,安排工作人员加大对餐厅的监管力度,要求餐厅经理每天向总务处“食堂安全管理qq群”上传食品原材料、食堂环境卫生状况等水印照片,加强检查力度,有力保障了食品原材料的质量和卫生安全。

要求每天测量餐厅员工的体温,筛查异常情况;按规范对碗筷等餐具进行消毒,对操作间进行紫外线杀菌,对学生就餐地点进行84消毒;菜品种类丰富多样,保证学生每天所需营养的摄入,并且要求餐厅负责人、员工和学生“同食一锅饭”,并上传图片,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卫生安全。

要求餐厅增加窗口数量,加大菜品供应,避免因学生的就餐高峰而发生拥挤聚集。学生分三个学部错时就餐,一楼经信部,二楼建工部,三楼服饰部,学生佩戴胸卡,严禁学生乱窜就餐。

在餐厅入口处,设置两条警戒通道护栏,每条通道一次仅容一人通过,并安排专人用免洗酒精为学生洗手消毒;在餐厅窗口处设置多点一米安全警戒线,严禁学生聚集拥挤,餐厅每天派安全劝导员监督;在餐桌上设置隔离挡板,每人都分区间就餐,尽最大可能避免交叉感染。

最后,在学生就餐现场,每天都会有学部主任、管理人员,总务处工作人员,学生会干部到三个餐厅执勤,维持秩序,处理突发事件。

合肥市

合肥市

熬过了寒冬,终于迎来了十里春风!我们坚信,只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科学防疫,就一定会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