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芜湖市 > 正文

芜湖市射击队首批19名队员恢复训练

日期:2020/5/24 2:28:43 浏览:

【摘要】

芜湖市省运办副主任吴坤告诉记者,自4月10日接到市体育局有关要恢复训练的通知后,本着生命至上、健康第一、防疫为要、有序复训的要求,市省运办做...

芜湖市

训练现场

5月19日是全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市体育运动学校及各县(市)区体育学校运动(项目)队恢复训练活动的第一天。昨天下午,记者在芜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射击馆看到,经过排队、测温、登记、洗手等多道防疫环节之后,首批19名重点运动员们依次进入射击馆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训练。

芜湖市射击队教练孙军告诉记者,为了更好的在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做好训练,射击队做了大量的防疫准备工作,并对入场馆训练的队员人数进行控制。当天来恢复训练的首批19名队员,以各项目组别的重点运动员和部分备战高考的应届高三学生为主。目的是为了2022年的安徽省第15届运动会做好准备工作。到本周末,还有一批运动员会陆续接到复训的通知。

芜湖市省运办副主任吴坤告诉记者,自4月10日接到市体育局有关要恢复训练的通知后,本着生命至上、健康第一、防疫为要、有序复训的要求,市省运办做了大量的复训工作。自5月18日开始,全市室外场馆和通风比较好的场馆首先有序开放训练。接下来,田径、击剑、网球、足球、武术、乒乓球等训练,也将逐步恢复训练。

大江晚报记者吴安亚文/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生物多样性专栏05-24

    5月18日上午,“宿州市2020年生物多样性保护暨环保法规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宿州第一小学举行。以此次活动为标志,全市隆重纪念2020年环境日,精心谋划和组织……

  • 安庆市12万名学生获膳食补助820余万元05-24

    【摘要】今年,安庆市继续实施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民生工程,对潜山市、太湖县、望江县、岳西县、宿松县等五个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县农村义务教育阶...安青网讯今……

  • 皖西学院:抗击疫情环旅学院在行动05-24

    新年伊始,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环境与旅游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校党委的统一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坚持……

  • 官宣!黄山市幼儿园、小学低年级开学时间定了!05-24

    来源时间为:2020-05-02为有序做好全市中小学开学复课工作,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按照分批错峰开学的原则,结……

  • 安徽滁州中考总分调整体育考试项目有变化安徽滁州中考总分调整体育考试项目有变化05-24

    【摘要】滁州市教体局就做好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下发通知初中生正在进行生物实验操作考试。(资料图)记者计成军摄滁州网讯5月9日,市教体局下发关...滁州市教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