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沂市 > 正文

临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5/24 6:11:42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激发全校教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热情,5月12日上午,临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先进担当实干”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党总支部书记刘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干教师要树立打好“防疫”和“线上教学”持久战的观念,绝不能懈怠放松。要全面做好学校分配的各项工作,重点要做好党员节假日值班和九年级值班的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加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而且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同时,全体党员经过对先进抗疫英雄事迹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必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带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奉献的热情。(王建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