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银市 > 正文

白银市白银区第一小学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0/5/26 20:23: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2

据白银日报报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环境,白银区第一小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校园环境进行专项整治,构筑起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为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开学复课以来,白银区第一小学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部门及年级组有机联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网格化管理,各网格人员职责明确,措施到位,不留空档、不留死角,确保师生活动井然有序,校园环境干净整洁。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近日,该校对草坪和步道进行清扫,认真清理了所在卫生区域的纸屑、落叶和杂物。在教学楼内,负责消杀的责任教师也对楼层门把手和楼梯扶手进行了擦拭消杀。(金山)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