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银市 > 正文

会宁:农村学校全面消杀为学生安全返校做准备

日期:2020/3/4 13:11: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03

近日,在蓝天救援队的带领下,会宁各志愿者团队对全县乡镇学校进行全方位消杀工作,为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环境健康安全做出积极努力。白银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李进飞,从2月27日开始,他就奔走于全县各个乡镇,给农村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白银市

“我们这次用的消毒液是84消毒液的原液,进行消杀也很彻底,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顾虑,让孩子们可以安心返校。”李进飞说。此次消杀工作,涉及全县28个乡镇的初中、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以及会宁三中、郭城职专,时间紧、任务重,仅凭蓝天救援队的力量,根本无法快速完成,这个时候公益团队踊跃而出,协助蓝天救援队开展消杀工作。毛毛雨爱心公益协会负责人毛俊红说;“这次我们会宁县的毛毛雨救助协会带领了四个会员进行配合工作,对学校学生的教室、老师的宿舍进行消毒,整体效果相当不错。”

杨耀先是县公安局的民警,也是精准扶贫甜水井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坚持从事公益事业已十数年。此次,在他的号召下会宁毛毛雨、会宁新瑞、会宁会师儿女协会、商务主持人雨霏爱心小分队、牵手婚庆爱心小分队、会宁御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数个公益团队,近百人义务加入此次消杀工作中,保障了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白银市

县公安局精准扶贫甜水井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杨耀先说:“大家背50斤的壶,付出确实让人很感动,通过这个活动给咱们全县的中小学开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准备在开学以后进行第二次杀毒。”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白银市教育局,共青团白银市委和白银蓝天救援队联合发起,由白银市教育局,共青团白银市委提供消毒液,白银蓝天救援队和各个志愿者团队进行义务消杀,喷雾器、防护服等物资均各自准备,消杀工作预计持续一周左右。

翟家所镇中心小学校长段敬德说:“希望家长放心,这次消杀活动做得特别到位、非常彻底,学校会尽全力做好一切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