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高三政治培训学校「长春新大陆」

日期:2020/5/27 15:40:02 浏览:

长春高三政治培训学校「长春新大陆」。网络课程蕞大的优势就在于“随时随地”!只要有网络,学习时间由你定。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有的人适合早起,一清早蕞有效率。可有的人就是天生的夜猫子,早晨的学习效率无论如何都高不起来。现在都不用担心了,你完全可以按照适合自己的时间点来调节、来学习。

结算有哪两种方式?结算中常用的信用工具及优点是什么?

结算方式:现金结算;转帐结算。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信用工具:信用卡:含义:是银行对资信状况良好的客户发行的一种信用凭证。

作用:集存款、取款、消费、结算、查询为一体,能减少现金的使用,简化收款手续,方便购物消费,增强消费安全,给持卡人带来诸多便利。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外汇和汇率

外汇是用外币表示的用于国际间结算的支付手段。

汇率又称汇价,是指两种货币之间的兑换比率。如果用100单位外币可以兑换成更多的人民币,说明外币的汇率升高,外币升值;反之,则说明外币汇率跌落,外币贬值。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复习白天老师讲解的教材内容,包括课本里面的定义、概念、例题等,根据课上老师的讲解,一定要在脑中重新把思路理一遍。整理、补充、完善自己的课堂笔记。课堂上简写的笔记,不能攒,要根据自己当天的课堂学习补充完整,这样,既可以复习一遍重要内容,又可以方便以后再次复习。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解决听课过程中遗留的问题。课堂上难免有些内容听不懂或者对某些知识点理解有些模糊,在进行了以上两步之后,再看看课堂上听不懂的点是不是都懂了,如果还是不懂,蕞好用本子记下来,课下去问老师或者同学。

商业银行的含义是什么?它有哪些基本业务?

商业银行是指经营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办理结算等业务,并以利润为主要经营目标的金融机构。国有独资银行和***控股银行是我国金融体系zui重要的部分。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业务:存款业务(基础业务);贷款业务(主体业务,是营利主要来源);结算业务。

什么是股票?股票的生命力何在?股票投资收入来源于哪些方面?建立股票市场有何意义?

股票:股份有限公司在筹***本时向出资人出具的股份凭证(代表股东对公司的所有权)。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生命力:流通性。

投资收入:股息和红利收入;股票价格上升带来的差价。

意义:股票市场的建设和发展,对搞活资金融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筹措建设资金,促进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社会总需求与总供给不平衡引起的通货膨胀通货紧缩

通货膨胀通货紧缩

含义物价总水平全面地持续地上涨。物价总水平全面地持续地下跌。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表现需求旺盛,物价上涨,纸币贬值,经济过热。需求不足,物价下跌,纸币升值,经济衰退。

本质社会总供给小于社会总需求,流通中的纸币量过多。社会总供给大于社会总需求,流通中的纸币量过少。

成因纸币发行过多;社会需求旺盛;成本上升等。纸币发行过少;社会需求不足等。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影响适度的通货膨胀可以刺激消费,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发展。但通货膨胀使纸币贬值,物价上涨,居民的购买力和生活水平下降,影响人民的生活和社会的经济秩序。短期内适度的通货紧缩使得纸币升值,物价上涨,居民的购买力增强,给居民带来实惠。但从长远看会使商品销售发生困难,直接阻碍商品流通,严重影响投资者的信心,对经济的长远发展和人民的长远利益不利。

措施紧缩型财政政策(增加税收、减发国债、减少财政支出);长春高三政治补习班,

紧缩型货币政策(提高存贷款利率、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减少货币发行量)。扩张型财政政策(减少税收、增发国债、增加财政支出);

扩张型货币政策(降低存贷款利率、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增加货币发行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