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招生办法发布共招生60人

日期:2020/6/1 22:51: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1

一、招生对象:确定高中毕业后报考国外大学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60名

三、录取方式:中招提前批次录取

四、报考办法:

凡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考生,必须参加北京市统一中考和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专业测试(英语笔试和口试)。

五、报名程序及专业测试: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周二)

报名地点: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

所需材料:“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两张1寸照片、户口本

专业测试时间:2020年7月28日上午8:00-10:00

六、录取原则:

在中考成绩达到一定标准的基础上,按照专业测试成绩(英语笔试和口试)择优录取。

七、录取流程:

7月28日现场报名,当日考试,当日完成录取工作。

北京市

温馨提示:

欢迎考生关注“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信息采集”栏目,进入“考生信息采集入口”,进行信息填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这群“小候鸟”的六一节满满体育味06-01

    来源时间为:2020-06-01本报讯5月30日,来自建德、淳安的15名儿童代表走进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参加了以“上善若水海纳百川”为主题的“六一”爱心传递……

  • 福建青少年烟草大数据公布,超六成青少年暴露于二手烟06-01

    来源时间为:2020-06-01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记者从省卫……

  • 吉林长春首批小学生开学复课06-01

    来源时间为:2020-06-01长春市小学五、六年级学生的开学复课,与他们同期回到校园的,还有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张瑶摄学生们在室外玩耍张瑶摄学生们分桌用餐张……

  • 2020年度江苏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文化测评安排06-01

    来源时间为:2020-06-01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安排,6月6日,各设区市教育招生部门将在本市设置考点,组织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初选合格学生进行文化测评。详……

  • 贵州全日制高中学校06-01

    贵州全日制高中学校,贵阳补习机构其实复读生们可以仔细想一想自己复读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的成绩并没有达到所以才想着要重新拼一年。如果老是觉得自己复读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