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雅安市 > 正文

让队旗飘扬,红领巾闪耀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雅安频道四川新闻网

日期:2020/6/3 11:59:14 浏览:

雨城区让队旗飘扬,红领巾闪耀

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袁洋更新时间:2020-06-01我要

四川新闻网雅安6月1日讯(黄云霞罗富强文/图)6月1日,在美丽的雅安市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主题为“让队旗飘扬,红领巾闪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校园里彩旗飘飘,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整个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雅安市

雅安市雨城区团委、雨城区检察院、雨城区妇联、雨城区少工委领导来到学校,表达了对小朋友们诚挚的节日祝福。

少先队员辅导员梁娅介绍来宾,少先队员给来宾们佩戴红领巾。

雅安市

雅安市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校长罗富强热情洋溢地致祝贺辞,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地成长!

欢庆“六一”活动的第一项仪程是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和来宾们立正、肃立,齐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美丽的校园里。

雅安市

第二项仪程举行了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让新老队员心中油然而生自豪感,明白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职责和使命!

已经加入少先队的哥哥、姐姐们给新入队的弟弟、妹妹们佩戴少先队员的标志一一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雅安市

新加入少年先锋队的队员在少先队辅导员梁娅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仪式。让已经加入了少先队的老队员,又重温一遍昨日的誓言。

雅安市

曾云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美德少年”的决定。罗富强校长和曾云副校长为获奖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雅安市

雅安市雨城区检察院未检科警官朱明给学生们宣讲了一堂法制教育讲座。他用生动、具体的案例教育学生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小公民!

此次庆祝“六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新队员的热爱少先队意识,了解队史,掌握少先队礼仪,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同时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